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前筛查与诊断新技术培训班

高通量测序技术临床应用培训班暨无创DNA产前检测技术培训班

  医院自主搭建高通量测序实验室,自主开展遗传病检测项目,逐步成为适合中国国情,特别是中国医院的方式。顺应这一趋势,为推动高通量测序技术(NGS)的临床应用及NIPT的发展,提高全国各地区高通量测序临床应用的水平及无创DNA产前检测的操作水平,北京贝瑞和康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贝瑞和康)针对全国各大医院,目前已成功举办6期“高通量测序技术临床应用培训班暨无创DNA产前检测技术培训班”,先后有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超过70家产前诊断中心的100多名医院实验室技术骨干参加了培训,其中不乏北大人民医院、北医三院、上海国妇婴、华西二院、盛京医院、唐都医院等业界大牛。


  培训班上,来自贝瑞和康的研发及生物信息骨干对高通量测序技术的技术原理及临床应用做了深度讲解,并对贝瑞和康自主研发的NIPT整体解决方案,从血浆分离、DNA提取、文库构建、上机测序到生物信息分析的全套流程进行了重点培训,组织学员到实验室进行实操训练,切身体验贝瑞和康高通量测序的全部操作。学员们一致认为,基于NextSeq CN500的NIPT整体解决方案,确实如传说中的那样,简单、快速、准确,具有很好的临床适用性。


精彩回顾


0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业务合作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妇产科在线 Copyright © 2010 www.cogonlin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787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