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妇产科医学高峰论坛会议报道
  在风和日丽的五月,在温泉之都咸宁,由中国医师协会医师报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妇产科医学高峰论坛”于2010年5月27日隆重召开。有大约500名左右的来自全国各地的妇产科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六位知名的妇产科专家做了精彩的专题讲座。
  大会开幕式由中国医师报协会继续教育中心邵凤云主持,咸宁市副市长毛宗福、咸宁市卫生局曹幸、湖北福人药业董事长吴宇星出席会议并讲话,出席开幕式的还有北京友谊医院妇产科主任靳家玉教授、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主任何方方教授、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妇产科主任祝亚平教授、湖北福人药业副董事长晏绿金先生。......
查看详情
会议开幕式
Get the Flash Player to see this player.
会议时间
2010年5月27日—30日
会议地点
湖北·咸宁
主办单位
中国医师协会医师报
媒体支持
推荐专题
讲座课件
1,深部浸润型子宫内膜异位症(DIE)的诊断与治疗  祝亚平教授
2,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的诊治   杨欣教授
3,腹腔镜妇癌手术  熊光武教授
会议精彩视频
围绝经期相关疾病的处理--何方方 医德、医术、医疗安全--靳家玉教授 腹腔镜妇癌手术-熊光武(上)
腹腔镜妇癌手术-熊光武(下) 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的诊治--杨欣 女性盆底障碍性疾病的评估与处理--杨欣
精彩图片
大会开幕式 中国医师协会邵凤云主持会议 靳家玉教授在会议上讲课
何方方教授在会议上讲课 杨欣教授在会议上讲课 熊光武教授在会议上讲课
  往届回顾
第二届中国妇产科医学高峰论坛
  为了提高我国妇产科的基础研究和临床诊治水平,促进和加强各地医师间的交流,推动我国妇产科专科的发展,中国医师协会在湖北赤壁举办第二届“中国妇产科医学高峰论坛”。为期三天。主办单位中国医师协会《医师报》社,承办单位福人药业,协办单位妇产科在线。
 
首届中国妇产科医学高峰论坛
  随着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我国人民生活水平及生活素质不断提高对医疗卫生事业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妇产科疾病在全世界妇女发病率占最高比率,而我国更具上升发展趋势,中国医师协会于2008年9月11日在湖北宜昌举办了“首届中国妇产科医学高峰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