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开幕式
Get the Flash Player to see this player.
会议时间
2010年5月27日—30日
会议地点
湖北·咸宁
主办单位
中国医师协会医师报
媒体支持
推荐专题
企业邀请函

第三届中国妇产科医学高峰论坛
企业参展邀请函

尊敬的厂商、医药公司及代表:
  您好!
  由中国医师协会医师报主办,妇产科在线承办的“第三届中国妇产科医学高峰论坛”会将于2010年5月28至30日在湖北·咸宁召开。预计到会代表500—700人,参加会议代表为来自全国从事妇产科专业的专家、教授、学科带头人、科主任和专业技术人员。为活跃会议气氛、传递信息、促进医、工、贸结合,会议期间将举行与会议内容有关的医疗器械、检测仪器、试剂和药品等展示活动,欢迎贵公司(单位)踊跃参加。会务组委托北京智上医通医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招商工作。
  一、时间:2010年5月27—30日  5月27日报到 5月28—30日会议
  二、地点:温泉国际酒店(湖北省咸宁市温泉区南昌路1号)
  三、论坛主题:(拟定,按姓氏比划排序)
  宫颈癌治疗热点问题讨论      …………………马 丁教授(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妇产科)
  子宫内膜异位症的手术治疗    …………………丰有吉教授(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妇产科)
  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新进展    …………………王建六教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妇科)
  围绝经期相关疾病的处理        ………………何方方教授(北京协和医院妇科内分泌科)
    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诊治指南  …………………杨 欣教授(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妇产科)
  宫颈癌和癌前病变的诊疗规范    ………………曹泽毅教授(清华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妇产中心)
  妇产科常见医疗纠纷的防范     ……………… 靳家玉教授(北京友谊医院妇产科)
  女性生殖道感染性疾病诊治新进展    …………廖秦平教授(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妇产科)
    妇科恶性肿瘤腹腔镜手术治疗       …………熊光武教授(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妇产科)
  四、企业赞助方案:见附件
  五、联系方法:
    妇产科在线会务组:陈观龙 王瑾  010-52693765 15901526072
    邮箱:cogonline@163.com
    大会网址:妇产科在线www.cogonline.com
  六、参会手续及注意事项:

  1. 参会企业于2010年4月30日之前与我们取得联系并交付全款。
  2. 以付款企业将2010年4月30日之前将汇编插页,需要装入资料袋的宣传资料邮寄到会务组指定地址,如在指定日期内没有收到而造成不利影响者概不负责。
  3. 如需要用PPT在大会上演说的,将PPT于大会前一天交至会务组
  4. 需要举办卫星会的企业于2010年5月10日与我们取得联系并交付全款。
  5. 展位挑选在同展区内以先到先选为原则,需要特装的展商应提前将特装需求告之组委会。
  6. 参会方法:参会企业请于2010年4月30日前将参会回执传真、邮寄至会务组或发至电子邮箱。地址:北京市宣武区马连道南街华睦大厦706   邮编:100055

   传真:010-52693766

 

 

第三届中国妇产科医学高峰论坛企业报名回执


姓名:

 

职务:

 

联系地址:

 

单位:

 

电话:

 

传真:

 

手机:

 

电子邮件:

 

参展项目:

 

说明:以上回执请认真填写,复印有效,并于2010年4月30日前寄回,以便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