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NextSeq CN500基因测序仪

使用NextSeq CN500基因测序仪从事NIPT

无创DNA产前检测

无创DNA产前检测是近几年高通量测序技术在临床最为成功的转化应用。该检测可针对唐氏综合征(T21)、爱德华氏综合征(T18)、帕陶氏综合征(T13)这三种目前最常见的三大染色体疾病进行高精度的检测。我们运用该技术在2009年率先与中南大学湘雅医院产前诊断中心合作、2011年与北京协和医院合作完成两期大规模的临床试验,检测结果均显示该技术对三大染色体疾病的检测准确率高达99%以上。


NIPT工作流程



抽取10mL孕妇外周血,提取血浆中的游离DNA进行建库,在NextSeq CN500上进行高通量测序,对测得的序列进行比对、分析和计算,从而判断胎儿是否患有染色体数目异常。


不改变您的日常工作习惯,轻松完成NIPT


我们为您提供的以NextSeq CN500为技术平台的NIPT整体解决方案,创造了一个仅需2.5个工作日的工作流程。您只需利用正常工作时间即可轻松完成检测。不仅因为创新的NextSeq CN500更快的运行速度,还由于我们采用专利实验方案,确保最少、最简单的实验室操作,方便临床进一步大规模应用。


NextSeq CN500从事NIPT的优势


卓越的NIPT适用性。国际上,无创DNA产前检测主流服务商几乎全部选用该测序原理的测序仪,所有的临床检测数据几乎出产自该测序原理的测序仪。
操作更方便。预制全部测序试剂,即拆即用;无需人工干预;操作步骤更少,质控更容易。
数据准确。数据质量达到Q30标准,数据质量不受连续碱基重复区影响,确保临床检测准确无误。
通量灵活。NextSeq CN500搭载高通量芯片和中通量芯片,高通量芯片一次运行最高可完成96个NIPT样本的检测,中通量芯片一次运行最高可完成48个NIPT样本的检测,可根据临床样本量自由选择,缩短样本收集时间,提高测序仪的使用效率,最大限度满足多种临床需求。
通量高。NextSeq CN500采用高通量芯片,每天运行一次,一年的工作日中便可完成超过30,000例NIPT。


快速完成贝比安检测的秘密


具有EZ-PALO无需PCR扩增核心技术的胎儿染色体非整倍体检测试剂盒全程仅需2步加样、1步纯化、3个小时,即可完成DNA文库构建。

包含RUPA核心技术的贝比安数据分析系统,拥有高度自动化分析过程,测序数据与数据分析双重质控,系统自动判读检测结果;同时设定人工审核步骤,可结合受检者临床信息予以再次判断。RUPA技术确保单个样本序列与人类基因组比对平均只需5秒钟。目前,单张NextSeq CN500测序芯片最多可容纳96个NIPT样本同时测序,一张芯片的全部数据信息只需1个小时即可完成处理及分析。

0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业务合作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妇产科在线 Copyright © 2010 www.cogonlin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787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