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NextSeq CN500基因测序仪

为什么NextSeq CN500基因测序仪适合临床使用

nextSeq CN500基因测序仪是适合临床检测的桌面式高通量测序仪。它采用便捷的图标触控式操作系统,上机前仅需10分钟进行加样和系统设定,上机后无需手动操作,无需人员看管,无需使用其它指定配套设备。只需5个小时即可完成NIPT检测所需的测序数据。


简便的上机操作


将样品加入到芯片后启动向导程序,接着将加好样的芯片和预制的测序试剂加载到测序试剂仓内,一键式启动测序后再无手动操作,测序结束后,系统进行自动清洗。


数据质量高


NextSeq CN500延续Illumina的SBS(边合成边测序)的测序原理,具有高度准确的特点。自2009年,该原理的测序技术在同行审查的公开发表物中被引用超过3800次。出产数据质量高达Q30级别(单碱基错误率为1/1000),对于大于8个碱基长度的homopolymer(均聚体)的测序,能保证一致的测序质量,而不会发生插入缺失的误读。数据质量是评估测序技术国际公认的最重要的标准。


通量灵活


NextSeq CN500基因测序仪搭载独创性的两种不同通量的测序芯片:高通量芯片和中通量芯片,高通量芯片的最高数据量可达120Gb,中通量芯片的最高数据量可达39Gb,通量灵活,可根据临床样本量自由选择,更加贴合不同数量临床样本的实际需求,缩短样本收集时间,最大程度提高测序仪的使用效率。


0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业务合作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妇产科在线 Copyright © 2010 www.cogonlin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787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