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NextSeq CN500基因测序仪

简单便捷的用户体验

中国医学科学院四川省人民医院产前诊断中心主任 杨季云
NextSeq CN500非常好用,操作流程比较简单。用户界面上,也很直观了当,易教易学。直接可以在界面上图标点击操作,手动输入程序的操作很少。测序试剂一大块板子,拆开加样就行,上机前加样操作包括整个系统设定,时间上差不多10分钟吧。上机后自己运行,不用人员操作,也不用人员看管,正常到了工作时间就完成了。
贵阳医学院附属医院产前诊断遗传室负责人 余蕾
主要是操作上简单,真的很简单。测序数据质量也不错,85%超过Q30级别,Q30就是指测序的单碱基错误率小于1/1000。有标准的操作规程,按照流程走,得到的结果很准确,完全以“是/否”的判读样式呈现,没有在阳性判断值周围的可疑“灰区”。另一方面,重抽血率也低,方便临床操作,对患者也有益处。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重庆市胎儿医学中心主任 李荣
我们医院NIPT样本量比较多,NextSeq CN500比较适合NIPT样本的集中处理、测序及出具结果。用NextSeq CN500做NIPT一次差不多能处理近百例样本。操作流程简单,5个小时内能完成样品的全部处理,然后上机等着自己运行检测。
山西省妇幼保健院 产前诊断中心主任 张玉萍
以NextSeq CN500基因测序仪为核心的无创DNA整体解决方案非常适合NIPT样本的集中检测 .。 整体解决方案涵盖了血液采集、DNA分离、文库构建、测序、数据分析等一整套环节,每一步骤都有成品的试剂盒或分析系统协助完成,操作十分简单。近百个NIPT样品(一次最多处理96个样本),从最初的抽血至最终的出具检测报告,轻轻松松两天半就可以完成。而且在此期间,我们仍有时间与精力从事其他的检测工作。NextSeq CN500基因测序仪的加入,极大减缓了我们的工作量。

0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业务合作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妇产科在线 Copyright © 2010 www.cogonlin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787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