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医生App介绍


最美妈咪孕产妇健康服务平台介绍

一、最美妈咪研发背景
  为了有效地协助医生来管理孕产妇,减轻医生的工作压力;帮助医生去教育孕产妇更好地进行健康营养的自我管理,妇产科在线基于自身深厚的学术背景和资源,特研发了全球首款孕产妇健康服务移动医疗平台。妇产科在线(www.cogonline.com)作为国内权威的妇产科专业学术网站,拥有强大的学术背景,6万余名实名制会员,并与全国数百家医院的妇产科合作,有百余名专家进行学术指导。
二、最美妈咪功能介绍
  “最美妈咪”孕产妇健康服务平台(简称最美妈咪)作为移动手机客户端,有两个端口,分别为“孕妇端”和“医生端”。 在孕妇端,孕妇可以通过胎心和体重数据信息上上传来进行自我管理,也可与妇产科在线的客服人员分享。 在医生端,医生可以与孕妇进行手机端的沟通与交流,也可以与妇产科领域的通道进行互动和交流等。
三、最美妈咪推广渠道
  由医生向孕妇进行推广,孕妇付费购买
四、最美妈咪服务内容及费用
  孕妇免费体验(下载注册即可体验)
  1. 无限次体验胎心和体重数据的上传服务
  2. 妇产科在线一周的咨询服务
  3. 两部妈咪课堂视频免费看
  4. 宝贝计划、产检记录等服务随意用
孕妇付费尊享
  注:妇产科在线向购买软件的孕妇提供10+3(孕期10个月和产后3年)的服务
  1. 妇产科在线24小时的咨询服务
  2. 门诊(发卡)医生的三次咨询服务(每次10分钟)
  3. 妈咪课堂视频随意看
  4. 专属宝贝计划的提醒服务
医生咨询服务
  医生将自己的空闲时段(15分钟)通过平台上传,费用由医生自己确定,孕妇选定付费后,最美妈咪将不收取任何中介费用,将全部支付给付出服务的医生
五、医生的获益
  1.孕妇付费后,医生可得到相应佣金。
  2.医生的空闲时间可以上传到最美妈咪,由医生定价为有需要的孕妇提供咨询服务;
  3.在最美妈咪医生端可以免费学习到各种最新的产科指南,产科的用药指南等最新学术进展;
  4.对于学科有专长的科室团队,还可以为有特别需要的用户提供专属服务,服务费用与各科室团队协商;
  5.医生在领域内的独到见解,还可以在妇产科在线网站上和微信中进行推广和宣传。
六、爱心卡使用
  
          最美医生爱心卡
  爱心卡是连接医生、孕妇以及妇产科在线的桥梁。直接与医生所付出的服务密不可分。
  医生向就诊孕妇发放“爱心卡”,并告诉孕妇通过扫描右下角的二维码,就可以下载使用“最美妈咪”,孕妇可以在家自我管理胎心和体重。
  爱心卡的前6位号码是医生个人的号码,每个医生拥有唯一的前六位号码。当医生手中的爱心即将发放完毕即可向“最美妈咪”客服申请,客服会及时快递给您爱心卡。
  客服电话:400-100-2507
  温馨提示:一个手机号不能同时既注册“最美医生”,又注册“最美妈咪”,只能注册一个。建议医生只注册“最美医生”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业务合作 ┊联系方式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妇产科在线 Copyright © 2010 www.cogonlin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787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