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名誉主席


魏丽惠


王建六

大会主席


孙秀丽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女性生殖整复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中国女医师协会妇产科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

主办单位

  • 北京大学妇产科学系
  •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妇产科
  • 北京大学医学部盆底疾病研究中心

协办单位

  •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女性生殖整复分会
  • 中国女医师协会妇产科专委会
  • 亚洲妇女泌尿学人协会
  • 香港泌尿妇科协会
  • 北京尖尖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

会议信息

会议时间

2018年9月20日-22日

会议地点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科研楼三层多功能厅

会议报到

2018年9月19-20日

大会会务费

注册费1000元(含资料费),住宿自理

会议联系方式

(一) 网上报名

      中国妇产科在线网络报名:
            

(二) 报名联系人

      马老师:15301021406
      刘老师:13260126994

会议内容

(一)、第十四届北京大学女性盆底重建与私密整形研讨会

            1.精彩手术视频展播

            9月20日19:00-21:00。

            主题:盆底重建手术,生殖整形手术。

            2.国际论坛

            9月21日。由中国及欧美著名盆底重建及私密整复专家讲授最新进展及个人经验体会。同时设立高峰论坛,邀请国内知名专家与 John O. Delancey 教授等面对面,交流中西方在盆底领域的经验,互通有无,加深了解,增进友谊。

            2.盆腔器官脱垂诊治论坛

            9月21日。主要涵盖盆腔器官脱垂的影像学评估(盆底超声及核磁);主要手术方式详解及评价(TVM,LSC,SSLF,HUS,Le-Fort 等);重视 POP 术后的功能恢复(手术疗效评价,POP 合并下尿路症状及处理;POP合并肠道症状及处理)

            3.尿失禁论坛9月21日。各种类型尿失禁的诊断及评估(SUI,OAB,ISD,神经源性膀胱)、吊带手术技巧(经闭孔、经耻骨后、BURCH)。抗尿失禁手术失败、复发原因及处理等。

            4.物理康复论坛

            9月22日。物理康复治疗最新进展;SUI 的物理治疗;OAB 的物理治疗;CPP 的物理治疗;物理治疗在恶性肿瘤患者中的应用价值及注意事项;孕产妇的盆底保护及 PFD 预防等。

            5.女性私密整形论坛

            欧洲、亚洲女性私密整形的最新进展。私密整形术的核心原则、私密整形的关键技术。常用女性生殖微整形及手术讲解等。 如何做性福女人。

(二)、 Work shop

      1.盆底精准解剖高级培训班:由国际著名的盆底专家 Professor John O.Delancey 和美国克利夫兰医学中心 fellow Dr. Karl Jallad 主讲, 结合尸体精细解剖演示盆底各部位的肌肉、韧带、筋膜及血管神经,现场聆听大师亲讲,深刻领会盆底的三腔室及三水平理论。学员标准:从事妇科泌尿专业5年以上,有较丰富的盆底疾病诊治经验。限15人(按报名顺序,报满为止) 。

            时 间:9月20日上午

            收费标准:人民币5000元。学员可免注册费参加 9月21-22日的第十四期北京大学女性盆底重建及生殖整复研讨会。

            报名联系人:王青:18811179067

            (请先电话、短信报名,确认报名成功后再按照指定账户交费。短信内容:姓名,电话,职称,医院,学习班)

            学员可免注册费参加9月21~22日的第十四期北京大学女性盆底重建与私密整形研讨会。

            2.盆底重建手拉手学习班: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女性生殖整复分会(生殖整复微创学组)主办,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协办,详见单独通知。

            报名联系人:安方。电话:13810267628

            (请先电话、短信报名,确认报名成功后再按照指定账户交费。短信内容:姓名,电话,职称,医院,学习班)

            学员可免注册费参加9月21~22日的第十四期北京大学女性盆底重建与私密整形研讨会。

            3.生殖整复培训班 :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女性生殖整复分会(生殖整形手术学组)主办,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协办,详见单独通知。

            报名联系人:安方。电话: 13810267628

            (请先电话、短信报名,确认报名成功后再按照指定账户交费。短信内容:姓名,电话,职称,医院,学习班)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业务合作 ┊联系方式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妇产科在线 Copyright © 2010 www.cogonline.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