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产科在线 - 专业、权威的妇产科网络交流平台
  专题首页 会议通知 会议报道 广州站南京站合肥站温州站 天津站  
  中华女性生殖道感染全国培训专家授课
主讲人:刘朝晖
  中华女性生殖道感染全国培训专家授课
主讲人:张帝开
  采访葵花药业处方事业部总经理汪占双
 
中华女性生殖道感染全国培训项目正式启动
  据悉,虽然中国三十年来的改革开放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然而,中国人的生殖健康却没有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而改善,相反,从多方面的数据来看,这三十年来中国人的生殖健康水平有所下降。世界卫生组织联合中国卫生部,曾委托专家对我国已婚育龄妇女生殖道感染状况进行调查。结果显示:生殖道感染现在已婚中国女性最常见的妇科疾病,累计发生率为46.5%,其中各种生殖道感染的患病顺序依次为:宫颈糜烂25.9%,盆腔炎10.9%,衣原体感染7.0%,霉菌性阴道病4.6%,滴虫性阴道炎3.0%,细菌性阴道炎2.6%,尖锐湿疣0.9%,淋病0.6%。很多妇女常有痛经、月经不规律、子宫肌瘤和卵巢肿瘤等。   
  针对此问题,由中华医学会感染学组主办的中华女性生殖道感染全国培训项目于2011年3月20日正式启动 ...[详细]
 
 
  白云会通知
  女性生殖道感染峰会(白云会)是由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廖秦平教授牵头举办的规格较高,规模较大的妇产科学术会议,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
  2008年4月11日第一次白云会于北京召开,参会医生763人,到场出席专家及部委领导达50余人,学术水平和众多专家领导的支持使该会议在伊始阶段就定位在较高水平,成为国内最大规模的妇产科学术会议之一。
  2009年7月2日,本着支持西部建设,促进全国医师与西部医学交流第二次白云会在青海省西宁市召开,受到当地领导与专家的一致好评,与会医生490余名,青海当地上百名医生踊跃参会,盛况空前。中华医学会妇产科感染协作组多位专家,为青海省当地医生...[详细]
 
   
  时间:2011年3月20日
地点:中国.广州
专家:刘朝晖、张帝开
时间:2011年4月14日
地点:南京
讲者:刘朝晖
时间:2011年4月17日
地点:合肥
讲者:刘朝晖
时间:2011年4月24日
地点:温州
讲者:刘朝晖
时间:2011年5月8日
地点:天津
讲者:薛凤霞
时间:2011年5月14日
地点:西安
讲者:张岱
时间:2011年5月22日
地点:福州
讲者:张岱
时间:2011年5月29日
地点:青岛
讲者:刘朝晖
晨曦中的广州 会议报名 会议报名处 刘朝晖教授
       
张帝开教授演讲 会议现场 刘朝晖教授现场解答 张帝开教授
       
会议现场 刘朝晖教授 互动的医生 妇产科在线采访
关于我们版权声明业务合作联系方式诚聘英才网站地图帮助中心
妇产科在线 Copyright © 2010 www.cogonlin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787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