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各位妇产科同道参加“第13届国际子宫内膜异位大会(WCE)” 大会官网入口

解放军总医院孟元光教授解读:寻根问因,从源头解决内异症

  感谢妇产科在线给我这个机会,非常有幸作为中国代表团成员参加此次盛会并做大会发言。相信所有的代表都感受得到,本次大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涵盖了内异症病因学、机制学、免疫学、健康管理、治疗进展以及在基因组学、表观学等各方面的内容。我有幸在内异症的遗传性和表观学的研究方面做了大会发言,我的学生也在基因组学方面都做大会发言。我们感受到尽管内异症属于良性的疾病但是有着恶性的行为,其发病率和复发率日益增高,受到全世界妇产科同道的高度重视,我们希望从基因组学、表观学以及内异症的发病机制方面,能够寻根问因,更好的从源头上把内异症解决好,更好的为女性服务,接触患者痛苦。


孟元光教授的两位学生——解放军总医院赵璐阳医生和张哲医生也参加了此次盛会,并做了大会发言。作为两位青年医生代表,妇产科在线请他们分享了参加此次盛会的感受。


赵璐阳医生:

  非常荣幸来到温哥华参加13届世界子宫内膜异位症大会,来到三零一医院后,有四年多的时间一直学习和从事内异症病因学方面的研究工作,在这次会议上见到了很多妇产科及内异症领域方面的权威专家,很多是内异症学术方面的“大牛”,作为青年医生我对他们都特别敬仰,这次能够得到认可并做发言,也非常荣幸。希望在今后继续努力,为内异症的研究工作尽一份力量。

张哲医生:
  能够有幸参加此次大会,我感觉收获非常大,并通过此次发言,也对我有着非常重要的帮助。我要特别感谢我的导师孟元光教授,感谢301医院的所有老师和同事同学们,能够给我这个机会在此次大会上展现青年医生的风采。


抑那通用心支持

声明:妇产科在线现场报道,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1998 - 2017 World Endometriosis Socie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