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各位妇产科同道参加“第13届国际子宫内膜异位大会(WCE)” 大会官网入口

张信美教授解读:内异症药物治疗的最新进展

  非常感谢妇产科在线为我们提供的这个机会和平台,让我们得以第一时间将大会现场的内容传递给国内的同仁。我今天重点要分享的是有关于内异症药物的最新进展。对于内异症药物最近报道,我们了解到了包括GnRha受体的口服药、孕激素选择性受体拮抗剂、GnRH拮抗剂等三类药物。按照最新的报告来说,临床效果值得期待,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进入临床阶段。其次对于内异症药物的长期管理,特别要提到孕激素,最早长孕激素150已经得到美国FDA批准,目前长效孕激素104也已经得到美国FDA批准开始应用。

  总体上讲:对于子宫内膜异位症的药物治疗,大家都主张药物的长期治疗,所以如何进行综合性的药物长期治疗,是当前的一个热点。要特别提到的是,患者生活方式的改变、环境因素的改变对子宫内膜异位症的药物治疗特别是合并疼痛患者的治疗都有至关重要的意义。



抑那通用心支持

声明:妇产科在线现场报道,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1998 - 2017 World Endometriosis Socie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