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各位妇产科同道参加“第13届国际子宫内膜异位大会(WCE)” 大会官网入口

徐丛剑教授&郭孙伟教授携手:
2020第14届子宫内膜异位症大会登陆中国

  2017第13届子宫内膜异位症大会正在加拿大温哥华举行,除了最前沿内异症热点内容外,同样值得让大家期待的是,在2020年第14届子宫内膜异位症大会即将登陆中国上海。妇产科在线特邀请到2020第14届子宫内膜异位症大会的两位大会主席: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院长徐丛剑教授和国际子宫内膜异位症协会理事、国际子宫内膜异位症和子宫疾病协会理事、亚洲子宫内膜异位症和子宫腺肌症协会主席、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郭孙伟教授为大家现场展望2020年第14届子宫内膜异位症大会的盛况。

  郭孙伟教授:此次在加拿大举行的2017第13届子宫内膜异位症大会,总人数达到1100余人。主要的参会人群来自加拿大、美国和中国,其中中国有11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大会内容涵盖了子宫内膜异位症诊断、基础研究、病理、影像学、临床治疗、手术等。邀请了各领域内世界顶级的专家进行授课交流。值得一提的是,我们有幸在2014年成功申办获得了2020年子宫内膜异位症大会的主办权。第14届子宫内膜异位症大会即将在2020登陆中国上海举行,大会会议主席将由我和徐丛剑院长共同担任。大会将继续传承WCE传统,并进一步发扬中国在内异症各方面研究所取得的成绩。我们有信心将2020子宫内膜异位症大会办好。

徐丛剑教授:世界子宫内膜异位症协会是子宫内膜异位症疾病的专业组织,而子宫内膜异位症大会也是具有影响力的国际大会,上海很荣幸获得了2020年第14届子宫内膜异位症大会的主办权,作为会议的主办方,上海红房子妇产科医院热诚欢迎各位同仁届时莅临上海,共同探讨子内膜异位症的诊断、治疗、病因等一些列问题。

  相关推荐:2020第14届子宫内膜异位症大会 即将于2020年5月登陆中国上海,欢迎访问大会官网www.endometriosis.ca/wce2020 了解最新详情


 


抑那通用心支持

声明:妇产科在线现场报道,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1998 - 2017 World Endometriosis Society